近日,網上“給寵物狗辦婚禮 壕的世界誰懂?”的微博,引起不少網友吐槽,尤其是一些期望在光棍節“脫光”的弔絲單身青年更是大倒苦水,直言情何以堪。昨天,現代快報記者聯繫上收到喜帖的當事人。他表示,收到喜帖確實很驚喜,後來才知道,是“壕”舍友在光棍節當天邀請幾個大學好友參加的畢業三周年聚會,“寵物狗婚禮”是聚會的暖場節目,至於隨禮,他可能會出111元。
  網傳 別墅里為狗狗辦婚禮,真“壕”
  11月5日中午,微博網友“@逗士的自我修養”發微博說,“同事有個小伙伴國慶結婚,隨禮送了1688,今天又收到他那小伙伴的結婚請帖”,只見曬圖是一張兩隻狗狗頭像的粉色喜帖,兩隻狗狗分別穿著禮服和婚紗,上面寫著11月11日中午12時,在千島湖××別墅舉行“告別單身狗”的結婚典禮。
  這條微博一發出去,有粉絲回應質疑是廣告帖,懷疑是千島湖別墅打的廣告。“狗狗結婚去別墅,比人結婚還要好?”微博更是被瘋傳。有網友調侃說,這小伙伴結婚隨禮1688元了,這寵物狗婚禮的隨禮出多少?
  隨後,“@逗士的自我修養”發現自己發的微博被瘋轉,十分驚訝,尤其看到一些微博大V的轉載和媒體官微的關註,比如有官微就專門編輯一條微新聞:給寵物狗辦婚禮 壕的世界誰懂?
  “@逗士的自我修養”趕緊追了一條微博:感覺要火了!但是我還沒做好火的準備呢!
  現代快報記者與名叫“@逗士的自我修養”的常州網友聯繫得知,她在杭州工作,收到寵物狗婚宴喜帖的是她的同事,大家都覺得好玩,她才發了條微博,沒想到會這麼火,大家都在吐槽說是很“壕”。
  “@逗士的自我修養”確定地表示,“我同事說,狗狗婚禮確有其事,他準備出111元禮金。”
  調查 “婚禮”是由頭,其實是同學聚會
  在記者的多次努力下,昨天下午,記者終於聯繫上了收到喜帖的當事人張先生。張先生告訴記者,11月5日,他在公司上班,接到信封拆開一看,是張粉色的喜帖,還是狗狗婚宴,自己很吃驚,同事們也都很好奇,都在說這狗狗婚宴的禮金怎麼出?同事這才在微博上開玩笑的。
  張先生說,他當時立即給發喜帖的舍友打了電話,這才知道,狗狗婚禮其實是他們同學聚會中的一個暖場節目。“我那舍友國慶剛結婚,他的老婆是個愛狗人士,給狗狗辦婚禮,應該是他老婆的主意。婚禮中的兩隻狗狗,也是他們養的寵物。”
  張先生也看到了微博上很熱炒這張狗狗喜帖,他說,他同學家中經商,經濟條件很不錯,不過在千島湖邊租別墅,並不是為辦狗狗婚禮,其實是為了大學同學聚會。
  “我們在杭州念的大學,有的同學去了寧波、上海,今年是畢業三周年,幾個要好的同學準備聚一下”,張先生說,於是那位舍友就準備在11月11日這一天給大家一個驚喜。
  很多網友表示,租別墅給狗狗辦婚禮很“壕”,主人應該更“壕”。記者瞭解到,這家別墅預定要在4000元左右一天。張先生表示,那舍友雖然“壕”,卻很低調,對朋友很大方,應該是好舍友。
  “現在我也不知道狗狗婚禮會是怎樣的盛況,但我猜想應該會有驚喜,會很有意思”,張先生表示,網友們很關註他會出多少份子錢,“我會出111元啊”。
  記者發現,杭州媒體早在2005年就有報道稱,有杭州市民給寵物狗辦婚禮。有人認為,給寵物結婚很新鮮,很另類,也有人認為是鬧騰。   (原標題:給寵物狗辦婚禮 壕的世界誰懂?記者調查,其實是大學好友聚會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c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