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華麗風水晶指甲&真甲彩繪今天做了一個我超喜歡的款式!!就是華麗風水晶指甲!!我真的很愛這個風格的水晶指甲~超級華麗&宮廷風貼鑽^^~今天再網路上又訂了一些水鑽的材料~有大顆的橢圓形鑽、5彩鑽、土耳其鑽、圓鑽...等等...雖然大失血,但是我相信我看到鑽之後 我的心情真的會非常非常開心因為我真的很愛閃亮亮的東西...小萍有來找過我學DIY課程,但是還是覺貸款得自己做太麻煩,所以最後還是回來找我做水晶指甲,之前他說他找了很多圖案,這次他想要做華麗風^^想美美的去跨年!!於是溝通後我用銀色粗細不同的亮片當底,表面則貼華麗的鑽最後再加上 "上層光療凝膠"之前小萍就有找我做過指甲了~不過第一次沒有用過上層光療凝膠,這次他用了之後直說 好亮好亮!!真的超閃的啦^^以後每次都要加光療凝膠看到他那麼開心,我也借錢跟著開心起來了!!真甲彩繪億倩的手真的很修長又很漂亮,他也是婦女會會員之一唷^^~之前畫過一次粉紅色漸層亮片+玫瑰花他真的讚譽有佳^^~開心這次他來彩繪也是因為跨年他們公司有Party他們的主題是"色戒"於是她要穿旗袍 藍色銀花的旗袍於是我想了想原本想 如果有旗袍上面的花樣我可以照上面的花樣畫在手上,讓他有對應但是因為沒有照片,於是我想,藍色固態硬碟的旗袍銀色的花要怎麼搭配呢?最後還是決定以優雅取勝~擦上亮白色細亮片的指甲油~前端塗上銀色粗細不同的亮片指甲油 做漸層最後在貼上藍色&銀色的鑽就完成了這次搭配藍銀色旗袍的優雅款指甲彩繪囉^^希望這樣的效果億倩會喜歡呢^^!!今天做的都是我喜歡的風格^^~我今天過的真的太開心了啦>0<希望大家能多出一些華麗的難題給我我要華麗到不行的風格啦XD~~msat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93yjcs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